Select Page

AHAND CORPORATION

艾亨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我們公司的網站!在這裡,您將會發現我們公司的使命、價值觀以及我們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且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

成立於1998年,以提供客戶優質產品與先進技術為目標,透過引進歐美日優質先進產品與國際技術合作,提昇技術與管理,為客戶提供即時專業服務。同時依據客戶與產業特性的各式不同需求,提供各項系統規劃、設計、選型、安裝與試車等服務。主要產品與服務為「空調加濕」、「設備溫濕度控制」、與「清洗設備」等專業產品與技術。

k

加濕器

供應各式空調加濕器,可作空調加濕、水洗、與節能等各項應用。
代理:美國DRISTEEM、法國DEVATECAHAND

溫控裝置、精密空氣溫濕度控制裝置

支援半導體/光電/電子等產業機台之溫度控制(Chiller, TCU, Temperature Control Unit)、與精密空氣溫濕度供應裝置(Precision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Air Supply Unit)
代理:日本伸和(SHINWA Controls)

清洗設備

支援應用於光電導體等設備零件的清洗裝置,例如Box/Cassette/SMIF pod cleaner, FOUP/FOSB Cleaner, Furnace Tube Cleaner.
代理:美國AIR PRODUCTS(POLYFLOW)

我們的夥伴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以實現共同的成功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