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AHAND CORPORATION

艾亨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我們公司的網站!在這裡,您將會發現我們公司的使命、價值觀以及我們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且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

艾亨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於1998年成立,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質產品與先進技術。透過與歐美日等地的優秀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引進先進產品與國際技術,不斷提升技術與管理水準,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各種系統規劃、設計、選型、安裝與試車等服務,以因應客戶與產業特性的多樣需求。我們的主要產品與服務為「空調加濕」、「設備溫濕度控制」、與「清洗設備」等專業產品與技術。應用領域涵蓋電子光電半導體化學纖維紡織農業溫室醫院實驗室精密機械博物館美術館舒適性空調菸草以及人工氣候室等各種產業與服務業。

加濕器

供應各式空調加濕器,可作空調加濕、水洗、與節能等各項應用。
代理:美國DRISTEEM、法國DEVATECAHAND

溫控裝置、精密空氣溫濕度控制裝置

支援半導體/光電/電子等產業機台之溫度控制(Chiller, TCU, Temperature Control Unit)、與精密空氣溫濕度供應裝置(Precision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Air Supply Unit)
代理:日本伸和(SHINWA Controls)

清洗設備

支援應用於光電導體等設備零件的清洗裝置,例如Box/Cassette/SMIF pod cleaner, FOUP/FOSB Cleaner, Furnace Tube Cleaner.
代理:美國AIR PRODUCTS(POLYFLOW)

我們的夥伴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以實現共同的成功和成長。